今天是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教学资料  科学研究  中心动态  仪器设备  下载中心  成果奖励  通知通告  规章制度  科普基地  示范中心 

通知公告:

· 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(创新)第一轮通知         · 五一物理实验教学安排         · 20-21-1学期物理实验总课表         ·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(创新赛)第二轮通知         ·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  
站内搜索:
中心动态
 中心动态 
中心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动态>>中心动态>>正文
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获得“五比双创”示范集体
2019-03-22 00:00  

2018年,校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“五比双创”岗位竞赛暨示范集体、示范岗创建活动。并对在2018年度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。我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获得“五比双创”示范集体荣誉称号。王翠红老师在岗位竞赛示范岗先进个人评比活动中“五比双创”先进个人。

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现有教职工12人,承担着全校工科专业学生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,肩负着培养学生基础实验技能,提高学生基本科学素养的任务。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,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。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-提出的“四个相统一”。教师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基础实验教学工作中,积极推动学校基础实验教学改革发展,积极推进实验项目进课堂,研发便携演示实验仪器,并推广到全国20余所高校。2018年中心教师授权发明专利2项,实用新型专利5项,外观设计专利1项。2名教师获2018年理学院“最美教师”称号。主持天津市科委科技支撑计划科普项目1项,中心科普演示实验室面向校内外举办科普展示活动6次,参观累计达300人次。主持申报的《波动光学课堂演示的创新与实践》获2018年天津市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,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4篇,申报发明专利3项。

示范集体证书.jpg

关闭窗口

天津城建大学物理实验中心    版权所有

友情链接: